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2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其实最近也不是那么的太平。

张佳乐的直播间因为他玩荣耀的技术而变得出名,又因为他跟孙哲平有意无意地秀恩爱变得更出名。

现代人生活节奏都比较快,所以对这种有着不少日常生活感觉得直播反而更加感兴趣。不少观众是被微博上一些他们俩在直播间的截图给安利来的,然后又把这个小小的荣耀直播间安利给其他人,于是有很多不是荣耀的粉丝也开始关注张佳乐。微博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两个谈恋爱的前荣耀职业选手,自然也就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声音出现。

游戏这个东西,说到底还是有很多人不看好的。两个打游戏出名的男人,再加上同性恋的标签,没人议论那才叫不正常。

只不过今天似乎特别多。

张佳乐看看手机微博上的热搜,他的名字挂在那,熟悉又陌生。把评论和艾特又大致看了一圈,看着粉丝们与黑粉掐架,打出几段话来,在点了确认之前又都删掉。

他摸摸趴在他大腿上,正舔着他的手背的张小黑,叹了口气,还是又打了一句话发出去。

他这双手,还是擅长玩荣耀多一些,干这种言情小说里的事,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孙哲平是在整理文件的时候看见那句话的,手机上特别关注的提醒亮了起来,张佳乐V这个名字让他还来不及思考就条件反射地点开了消息。

短短八个字,简单朴实,在张佳乐经常发照片的微博里显得有些突兀。

孙哲平笑了一声,按了home键回去翻了翻相册,又返回微博点了转发,顺便加了一张照片。

他早上吃饭的时候看着微博的消息,还是有点担心张佳乐的,但是现在觉得自己的担心真的没什么必要,他的爱人是个成熟的男人,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早就不是那种谈恋爱还要看班主任脸色偷偷传纸条的中学生了。

张佳乐在开电脑开直播间的等待时间里又看了看微博,终于弄明白了前因后果。大概是几个本来就不喜欢同性恋又有点激进的人,看见首页他和孙哲平的截图微博出现了好几次觉得心里不舒服,于是摸到本尊的微博底下开启喷子模式,有人说他们“恶心”,又有人说是张佳乐在炒热度。张佳乐和双花的粉丝当然不能忍,于是两边谁也不让谁,试图说服对方失败后,不知道谁先问候了谁的父母,什么买粉买转发买评论涨热度的事都干了出来,再加上他最近出柜的意思明显,关注的人本来就多,于是就这么被送上了微博的热搜。

估计下午几家新闻网站都要报这件事了,张佳乐想道,说不定荣耀日报和荣耀周刊也会来采访他们俩,真难得,他跟孙哲平已经很多年没在荣耀官方的刊物上同框了。

想想还觉得有点兴奋。

他抬头看向电脑屏幕,又看见桌子一角摆着的相框。

相框上有两个Q版小人,是他的粉丝画的,当然不是特意送给他的。那是之前他无意间在微博里发现一个叫什么荣耀双花主页君的微博,点进去看见一堆自己和孙哲平相关的同人作品,又发现一个周边的网络通贩,就挺开心地去买了一个。

相框拿回来之后,张佳乐还给孙哲平欣赏了一下,之后获得了孙哲平赞助的一张二人合照。

就这样他的桌子一角出现了这么一个挺有意义的摆设。

张佳乐的手指隔着玻璃在孙哲平的脸上敲了敲。

屏幕上跳出一串“乐哥看啥呢笑的这么开心”,他才意识到已经开了直播,下意识地说了一句:“我在看孙哲平呢。”

这下弹幕变得热闹多了。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虐狗啦。

猝不及防吃了乐哥一口狗粮。

乐哥光天化日之下虐狗!

还有一些顺着微博安利爬过来的,算得上是不明状况的吃瓜群众:

哇哇哇这个就是那个荣耀主播呀!

比截图帅多了!

传说中的平哥在哪里呀!

张佳乐一边看弹幕一边笑,等到刷屏差不多了才补充一句:“等晚上你们平哥下班就能看见他了。”

吃瓜群众们立刻开始脑补一出霸道总裁孙哲平包养小主播张佳乐的狗血戏码。

张佳乐看着手机屏幕亮起来,跳出一条微博的消息,漫不经心地点开看了看,又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的妈呀乐哥别笑得这么可爱!

快来人,救驾!

我要流鼻血了

好想把乐哥抱回家

嗷嗷嗷嗷我老公笑的好好看

楼上你是平哥的情敌吗

楼上你在平哥手下活不过20秒的,放弃吧

而张佳乐低着头看手机,自然没注意这些弹幕,他正忙着在QQ上跟孙哲平谈情说爱。

其实严格来讲也算不上什么谈情说爱,只不过是看见孙哲平在微博上高调秀恩爱,就突然觉得心情大好,给他发消息说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去哪?

孙哲平回消息的速度跟他巅峰时期的手速差不多。

找家装修好看的,适合拍照的。

张佳乐四指托着手机,拇指在九宫格键盘上敲的飞快,一脸过分幸福的表情闪瞎了屏幕那边众多小粉丝的双眼。

你是想拍照还是想吃饭?

我想跟你一起吃饭顺便拍照。

你晚上来我公司这边,我开车带你去。

/ok

张佳乐放下手机,抬头看弹幕的时候眼睛里还有着藏不住的笑意。于是弹幕再一次刷了起来,这次还夹带着不少花花绿绿的小礼物。

他点开荣耀,刷卡登游戏,又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你们知道怎么用手机开直播吗?”

毕竟孙哲平是要上班的,也不能总是拽着他在电脑前直播两个人秀恩爱是不是。

于是一些天天逛直播间,尤其是热爱围观荣耀圈里几个昔日的大神,如今的狗男男秀恩爱的小粉丝们开始热情地教张佳乐怎么用手机直播。

晚上孙哲平下班之后,简单收拾了一下文件一类的东西,就拎着包坐电梯下楼,按下楼层按钮的时候还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随着天气转冷,年底的各种节日越来越近,公司里的工作也是越来越多,现在的项目过年之前必须完成,说不定过一阵子要开始加班。

他现在终于有了一种上班族真辛苦的感觉。

不过想想下班就能见到张佳乐,好像一天的疲惫就能消个七七八八,这样算来当个上班族也不错,有种小别胜新婚的情调。

他走进停车场的时候就看见了张佳乐,穿着件黑色大衣靠在车边,还跟他招了招手。

“你怎么不进去?”

走近的时候孙哲平绕到副驾驶那边跟张佳乐来了个温情的拥抱,双唇相碰浅浅地亲了几秒钟,没等身体起反应就分开,之后又回去拉开驾驶室的门坐进去。

“我不是在等你呢吗?”张佳乐也跟着坐进副驾驶的位置。“去哪吃?”

“附近有家小店,”孙哲平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多看了张佳乐几眼。“以前公司聚餐的时候去过,那个老板是你的粉丝。”

“哦?”张佳乐显然对后半句很感兴趣。“是我的还是我们俩的?”

“没问过,怎么了?”

“要单是我的粉丝,”张佳乐往后靠了靠,脖子触及座椅靠垫上毛绒绒的部分,感觉还挺舒服。“说不定是你的情敌呢。”

孙哲平一脚油门踩下去:“我还是对自己挺有信心的。”

后来证明那个老板不仅喜欢张佳乐,还喜欢双花,而且是个女老板。

这个老板也是很喜欢自己店里的装修风格,没事会找个安静的单人桌坐着喝点饮料什么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进门的时候,她刚吸了一口奶茶里的珍珠,正吧唧吧唧咬的带劲,一抬眼看见自己的喜欢的CP就在店里,震惊之下把珍珠一个接一个都吞了下去,噎得伸了半天脖子才好。

张佳乐大衣里边穿的是个米色粗针织的毛衣,敞着的胸前还有两条麻花式的花样。再看看孙哲平,外套搭在手臂上,西装里是米色的高领毛衣。

这明明就是情侣装啊。

老板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接下来这个粉丝老板承包了所有给他们上餐具倒茶端菜的活儿,又在看见张佳乐夹着一块嫩白沾了汤汁的鱼肉往孙哲平嘴里送的时候,果断地在一盆绿植的掩护下掏出手机按了拍照。

当然拍了照还是得征求本人同意的,结账的时候她支支吾吾掏出手机给张佳乐看,还试着问了一下能不能给签个名。

回家的时候张佳乐还觉得这个老板挺有意思,一边满足地看着手机QQ临时会话窗里的照片,一边跟孙哲平讨论:“我还是第一次见着有粉丝要签名签在桌子上的。”

“挺实用的,”孙哲平手指敲着方向盘等着变灯,思考着说道。“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也签一个?”

张佳乐开玩笑道:“那我在咱们家桌上签?”

“你在我身上签都没问题。”

晚上张佳乐的微博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来自饭店老板的偷拍,另一张是他自己拍的,除了照片以外没配文字,只艾特了一下孙哲平。

粉丝们看着微博,结合上一条,觉得乐哥平哥自从谈了恋爱就变成了虐狗高手。

孙哲平看见艾特的时候点开微博,十分配合地点了转发,手指滑动了一下就看见张佳乐上午那条微博:

我爱孙哲平,认真的。

他看看靠在自己肩膀上举着手机直播的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裤子有点发紧。


PS。这章前一半是在好几天之前写的

然后中间我经历了整理宿舍寄东西上火车,到家之后,已经忘了这么写的原因

真的是接的很艰难哈哈哈哈,所以要是觉得有衔接问题,请原谅我这个记忆力超差的脑袋吧

另外不知道你们听不听乙女向drama,我要把我珍爱的sweets blossom  圭太編(cv.铃木裕斗)推荐给你们hhhh

床戏听起来超甜超舒服的,而且男孩子特别软,虽然我喜欢强硬地男性,但是这种声音听着真是超满足233,14年听过到现在都觉得还很好听hhhh

很犹豫要不要传到驾校里带坏纯洁的小可爱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