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2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为了不暴露家里的地址,张佳乐的快递大部分都是寄到孙哲平公司的。

于是孙哲平总能收到一些,收件人姓名奇奇怪怪的快递,什么平哥乐哥已经是很普通的了,普通到快递员看见这个名字就能直接送到他手里。另外一些属于夸得上天又不写清楚名字,他得带回家拆开跟张佳乐凑在一起研究里面的东西,再猜测到底是谁的粉丝寄的。

最近几天他跟张佳乐正式谈恋爱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后,寄到公司的东西就更是乱七八糟了,什么写着新婚快乐的,祝他们俩性福的,孙哲平拿到快递的时候觉得头上都快要冒出生气的大符号来了。

里边的东西更有意思,张佳乐几乎每天都笑着拆快递,什么果味润滑剂,草莓味XX油,杜蕾斯什么的更不用说了。

甚至有些里边还有小粉丝手写的信,什么哪个哪个牌子的哪个款好用,哪个味道好吃,就差寄一本春宫图册来。

“你们戏很足啊。”

张佳乐拆完快递也会在直播间里数落几句。

“这些东西能随便寄吗,我跟大孙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偶像??”

结果屏幕上刷起一堆是是是。

张佳乐怀疑再过一阵子可能要有人给他们寄肾宝了。

更过分的是,还有人在微博上艾特他们那些双花小黄漫,双花小黄文。张佳乐晚上躺在孙哲平怀里刷微博,一边脸红一边抿嘴,偶尔还跟孙哲平交流一下某些姿势的可行性。

孙哲平在这种时候就会揉揉张佳乐的屁股,告诉他周末可以跟他深入探讨一下这些问题。

这天孙哲平打电话告诉张佳乐他又有两个快递的时候,张佳乐正对着空空的冰箱思考人生。

“大孙,家里没菜了,晚上咱们出去吃怎么样,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张佳乐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脸之间,拽住努力想要跳进冰箱里的张小黑,又用胳膊肘关上了冰箱门。

“你记得把自己带上就行了。”

孙哲平靠在办公室门口,跟进出的同事点点头,又在那个送给他猫粮的小姑娘“有奸情”的目光中转了个身走到窗户边上。

外边天阴阴的,看着像要下雨一样。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孙哲平上班出门的时候,西装外边已经套了风衣。至于张佳乐,在家里穿着件露锁骨的薄毛衣,也不知道是诱惑谁,反正直播的时候孙哲平会时不时拽拽他的领子。

电话打了半个小时也没定下来晚上去哪吃什么,毕竟是人生一大难题。

最后还是决定晚上出去再说,孙哲平挂了电话回去工作,张佳乐挂了电话继续直播。

结果到晚上下班的时候下起了雨,孙哲平坐在车里,正想着开车之前给张佳乐打个电话,放在副驾驶座椅上的手机就响了。

“乐乐?”

孙哲平按了接听还顺便按了免提,把装文件的袋子放到车后座。

“今天天不太好啊,要不就定外卖吧,”张佳乐的声音在车里响起来,有点空旷的感觉。“就之前吃过的那家酸辣粉怎么样?”

“我直接买了带回去。”

那家酸辣粉是以前张新杰推荐过的,好像是哪次来比赛的时候吃过几次,觉得不错。

“那也行,对了你知道小区外边有家新开的冷饮店吗,就是那个什么微博上说的网红冷饮的连锁店,你买杯好看的带回来尝尝?”

“行。”

“那我等你回来啊。”

张佳乐想了一下,还是没把“一定要买一杯特别好看的”这句话说出来。

总觉得如果要求太多,孙哲平是会打人的。

孙哲平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手拎着吃的一手拿着文件,出了电梯正准备用皮鞋尖踢门,门就开了。

“你怎么头发是湿的,”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头发皱眉,接过东西的时候手指碰在一起,眉头间的皱纹更深了。“手也是凉的?”

“东西不好拿,停了车去买的,没打伞。”

孙哲平解释的简洁,换鞋的功夫顺手抱了一下张佳乐,又把风衣脱下来挂到门口的衣架上。

其实张佳乐总觉得,入秋以来,孙哲平就从一个推销保险的变成了一个混黑社会的。

他把酸辣粉放在电脑桌上,辣椒多的放在自己这边,少的放在孙哲平那边,打开另一个袋子把里边的东西拎出来,结果里边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珍珠奶茶。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审美要求这么低啊,”孙哲平坐在张佳乐身边掰一次性筷子的时候,张佳乐用吸管敲了敲奶茶跟他说。“这个好看吗?”

孙哲平挑了挑酸辣粉,看了一眼被张佳乐嫌弃的那杯奶茶:“我觉得你好看,能买吗?”

张佳乐笑了:“能啊,但是我很贵的,孙先生你确定买得起吗?”

孙哲平挑挑眉毛:“有多贵?”

“得一个户口本才能卖。”

张佳乐伸出一根手指比了个一的手势,在孙哲平眼前晃了晃。

“行,”孙哲平点点头。“你知道我的户口本在哪,自己拿了去办就成。”

“行了别扯了,办什么啊,”张佳乐忍不住彻底笑了。“你是要收养我啊,那估计你儿子晚上睡觉又要踩我了。”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眼神里写满了“你是不是傻”。

“不是收养你,”他夹了一块酸辣粉里边的肉放进嘴里。“是配偶。”

张佳乐咬着吸管“哼”了一声,把一口奶茶咽下去才说话:“你要不要尝一口,还是挺好喝的。”

孙哲平转头看看张佳乐,张佳乐一手举着奶茶,大概是要他自己过去喝一口。

于是他转转椅子凑过去,还没够到奶茶,就看见张佳乐嘴边一抹奸计得逞的笑容,接下来一种温柔的触感便压在嘴唇上。

孙哲平毫不客气地敲开张佳乐的牙齿,在他的嘴巴里舔了一圈,离开后像是回味着什么一样给了个评价:“太甜了。”

“奖励你的,你还嫌弃?”

张佳乐低头继续吃酸辣粉,“哧溜”一声吸进嘴里一根,溅起几点橘红色的辣椒油,其中一滴落在显示器上,衬着亮光,特别显眼。

他伸手在屏幕上蹭蹭,顺便看了看观众们的发的都是些什么。

哦,一大半在高呼虐狗,另一半正在吃狗粮。

张佳乐觉得,也许下次可以提议搞个抽奖转发,抽一个人送他跟孙哲平的“狗粮”。


PS。感觉这是最没有营养的一章

而且突然有点跑偏的感觉

我不管,这个锅我不背hhh

(开玩笑的)

不过发完又要继续改论文了,我现在看见汉字就会自动在脑子里翻译,觉得自己已经快要走火入魔

评论(22)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