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1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之后张小黑再没给张佳乐吃过罐头。

其实猫也不懂那么一回事,只不过孙哲平给他喂猫罐头的时候说了句“不能给张佳乐吃”。

张小黑“喵”了一声。

孙哲平摇摇头:“不行。”

于是一人一猫就这么达成协议,从此张佳乐摆脱了肠胃炎的病源。

张佳乐天天拿着手机蹲在小三花身边作比较,终于确定了它有了小猫。当即就兴致勃勃地点开点开电话簿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没想到电话打过去半天没人接,张佳乐疑惑地看看号码,没错啊,于是又打了一个。

孙哲平坐在沙发上摸着躺在腿上的张小黑,看戏一样看着张佳乐。

直到打了第四个电话,才终于是打通了,不过那边接电话的不是王杰希,而是方士谦。

“张佳乐!!”

声音大到孙哲平都听得一清二楚,张佳乐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孙哲平就把电话从他手里拿了过来。

“叫你们家管事的接电话,”孙哲平的声音明显比方士谦的更有威慑力。“早点说完早点挂。”

“孙哲平?”

王杰希的声音跟没睡醒差不多。

“你家猫有了,等着回来接小猫吧。”

孙哲平说的简洁明了,说完就直接按了红键挂了电话。

张小黑“喵”了一声,仿佛在给孙哲平声援。

张佳乐从他手里接过手机:“你这就说完了?”

“我再不说完,等他们俩回来,方士谦估计要跟你真人PK了。”

张佳乐撇撇嘴,才反应过来自己八成是打扰了他们俩的“好事”,好在孙哲平帮他吸引了一下仇恨,不然自己可能真的要凶多吉少。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方士谦玩的依旧是治疗,虽然这几年因为PK不掉血还能打死输出而出名,但对于张佳乐来说,跟他PK也顶多比别人多些精力和体力,而且他家小三花还在这,必要的时候可以假装撕票。

后来的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张佳乐直播,孙哲平上班,俩人一起照顾家里三个毛孩子,遵照兽医的嘱咐给小三花准备跟张小黑不一样的窝,猫粮以及其他的一些东西。

直播游戏的时候依旧热闹,粉丝们天天一边刷礼物一边刷双花,每次张佳乐的摄像头拍进孙哲平,他们都像看见CP结婚一样兴奋。

张佳乐跟叶修和黄少天PK的次数最多,虽然有着表演的性质,但是面对叶修,他总有种就是莫名的兴奋的感觉。

不过有一天张新杰突然找过来,让他有点意外。

“你不是还在带队伍呢吗,怎么有功夫来网游里玩PK?”

张新杰一来就问张佳乐能不能暂时关一下直播,张佳乐一边关闭程序,一边直接开了个语音跟他说话。

“试一下打法,找不到其他合适的人了。”

“你们之前输给百花了?”

张佳乐退了浅花迷人的账号,从抽屉里翻出来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小号的账号卡,他之前在直播,观众们都知道浅花迷人那个号了,也不方便拿来跟张新杰PK,万一有人中间跑来发个消息什么的影响操作就不太好。

“嗯,”张新杰回答的声音有点轻。“不是很好打。”

“所以就找我这个弹药专家练练手?”张佳乐刷卡登录游戏,看见是个牧师号,又觉得有点意外。“不是吧,你现在也跟方士谦学一个套路了?”

“没有,就是看几个技能。”

张新杰说着给张佳乐发了个文件,张佳乐点开扫了一眼,有技能有时间的计算,大概也就明白了怎么回事。说白了就是有了个看起来似乎不错的理论,但是没有实际操作不好确定。

他开始想浅花迷人有没有什么需要的稀有材料,也跟叶修学着来一把交易玩玩。

后来打了也不知道多少遍,张新杰才跟他说了声可以了。

张佳乐看看时间,是可以了,都到了张新杰要睡觉的时间了。就是今天这个时间了,孙哲平还没回来好像不太正常,于是一边跟张新杰说了几句关了对话框退了游戏,一边摸出手机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铃声响了挺长时间,张佳乐以为没人接要挂断的时候,手机里才传出一声:“张佳乐?”

“大孙,”张佳乐又把手机放到耳朵边上。“你今晚有事吗?”

“我马上就到了,刚进电梯。”

张佳乐听见这句话,举着手机走到门口,刚从猫眼里往外看,就看见楼道里的感应灯亮了,然后是电梯的门打开,孙哲平穿着身黑西装,跟搞推销的似的走出来,脚步好像还有点不稳。

他挂了电话,不等孙哲平掏钥匙就打开了门。

孙哲平也没多惊讶,走进来一手带上门,一边脱鞋一边跟张佳乐说道:“公司分部临时下来通知,有个同事要调走,下班就去跟他们一起吃了个饭,我给你QQ发了消息,你没回。”

张佳乐想了一下,好像孙哲平下班的时候自己已经在沉迷跟张新杰PK了。

不得不说单方面打治疗还是很爽的。

孙哲平吃饭的时候是喝了点酒,他上班之后比以前酒量好了一点,不过也就是一点,这次也就意思性地喝了一杯。他自己是没什么事,但是张佳乐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怎么喝过酒的,不经常喝酒的人一般都比较敏感,不会太喜欢那种酒精的味道。

结果穿着拖鞋的时候他还是绊了一下,张佳乐本能地伸手扶了一把,但是喝酒的人重心不稳的时候不大好扶,最后演变成了张佳乐扶着孙哲平的肩膀,被孙哲平推在了墙上。

大概就是跟壁咚差不多的感觉吧。

张佳乐看看孙哲平,他们俩的身高差的不多,三厘米,面对面站着的时候不用仰头也不用低头,很容易相互对视。

孙哲平也看着张佳乐,距离刚好位置刚好,姿势也不差,就好像是水到渠成,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这个时机。

于是他亲在张佳乐的嘴唇上,试探性地接触在一起,没感受到抵触之后才又做了进一步的深入。

张佳乐挺配合地张开嘴,在最后分开的时候还在孙哲平的嘴唇上不舍地咬了一下。

“张佳乐。”

孙哲平的脸跟张佳乐挨的挺近的,一说话就有一点点热气喷在他的脸上。

“我知道,你喝醉了。”

张佳乐点点头,自作聪明地替孙哲平解围。

“我就喝了一杯,没醉,”孙哲平干脆一只手揽在张佳乐的腰上,他觉得自己要是再不主动点,张佳乐估计又要给他找什么理由了。“咱俩处个对象吧,我喜欢你。”

张佳乐眨眨眼睛,点点头,侧过头忍不住笑了一下,很快又转回来盯着孙哲平:“你真的没喝醉?”

“真的,”孙哲平也笑了。“我要是醉了不就睡了吗,你又不是没见过。”

 

PS。来跟我念一句话,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这是我游戏的签名)

熬夜其实就是,特别饿····非常饿···饿到没心思睡觉

接下来直到12号都没有更新了

因为我要专心准备答辩了

顺便加上之前忘写的参考资料

知乎:男人秋天穿衣怎么搭配

祈祷下午能有个时间补觉哈哈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