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1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吃完饭孙哲平试图让张佳乐再去床上睡一觉,张佳乐觉得孙哲平才是应该要睡觉的那一个,一时间谁也不能说服谁。

社会你乐哥直播间刚一打开,观众们就看见了一出由“睡觉”引发的血案,一群不明就里的粉丝纷纷猜测乐哥和平哥昨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时间微博上群里同好们呼朋唤友,十分激动地听了一场“小两口吵架”。

张佳乐的“假粉”们又顺便在私底下讨论了一阵子,敢跟平哥这么说话的估计也就只有他们乐哥了,乐哥可真他妈帅。

俩人说着说着,也不知道话题怎么就给带偏了,开始变成讨论起家里最后一包牛肉干是在哪天给吃完的。

血案的结果就是,张佳乐跟孙哲平撇下一众前排吃瓜看热闹的观众,回卧室换衣服去了。要说换衣服干什么,当然是一起出门逛超市。

仔细想来,他们俩以前还真没这么一起约好了出门买过东西。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脱掉衣服,肌肉的线条吸引着他的眼睛。

以前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的身材就一直不错。张佳乐还记得,那时候孙哲平队服底下会套件黑色的短袖T恤,出门要是遇上找事的,直接把衣服一脱,这一架基本就赢了十之八九。

别问为什么会打架,谁都有年轻好动血气方刚的时候不是么,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可都还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小青年呢。

张佳乐前几年看见百花的标志,会感叹年轻真好,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年轻的时候认识孙哲平真好,可以在B市地段超好的地方蹭吃蹭住,怎么看都是只赚不赔的。

“你想摸就直说,”孙哲平被张佳乐看得浑身不自在。“别跟看鸡腿一样看着我。”

“卧槽,大孙,你这个想法很有问题……”

张佳乐话说了一半,后半句还没说出来,就被孙哲平怼了回去。

孙哲平很认真的说了一句:“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摸我的次数不少,咱俩的手脚加一起都数不过来,真的。”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脸“别说你没占过我便宜”的表情,也不太好意思说他晚上确实是睡着了的。

后来他还是很含蓄地在孙哲平的腹肌上摸了一把,想着估计下午直播的时候可以跟孙哲平的粉丝炫耀一下,他这只手可是摸过他们平哥肌肉的手。

完全忘了以前在宿舍他还帮孙哲平搓背,两个人闹着玩的时候哪没摸过,还差今天这一下?

孙哲平难得没穿衬衫,换了件白色的长袖T恤,他买这个的时候其实也没考虑过颜色百搭还是款式好看的问题,只是觉得试穿的时候面料挺舒服的,就直接买了回来。看看窗外大太阳照着,就挑了件挺薄的黑色夹克套在外边。

张佳乐则是换了件牛仔衬衫,浅色的那种,他本来今天就有点病态的白,这么一衬更是显得白的过分,于是在挑套在外边的薄毛衣的时候犯了难,换了好几件都觉得不满意,最后还是孙哲平帮他挑了件驼色的素素的款式。

“出门跟要走秀一样。”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跑到窗边举着手机自拍,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你懂什么,”张佳乐动动大拇指,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觉得满意了才把手机往床上一丢。“我可是有颜值的荣耀男主播,出门当然得好好搭配一下,而且公司那边也让我没事多发点自拍。”

说的就好像自己是一线明星,既是实力派又是偶像派的那种。实际上不过是小叔叔装小鲜肉,发两张自拍骗粉丝点赞,之后再看着点赞数穷开心瞎嘚瑟。主播的人生目标就是这么简单,有礼物收,有观众看,有收藏数,微博有评论有转发有点赞,公司平台满意运营负责,基本就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孙哲平又多看了他几眼,浅栗子色的头发在太阳的照射下有点发金,还挺好看的,说的确实也没什么毛病。

只不过张佳乐穿得裤子是修身的那种,好像有点紧,他来回摸了几回口袋,都觉得大小不太够。

“你别摸了,”终于在张佳乐犹犹豫豫摸了第五次,差点要拉开裤链脱裤子的时候,孙哲平出声阻止了他。“我带钱。”

张佳乐一点也不客气,冲着孙哲平笑了一下,说道:“我就等你这句话呢。”

孙哲平觉得,城里人套路真的深,刚才还不如看着张佳乐把裤子脱了再说话了。

去超市的时候,张佳乐想着买点零食,直播的时候没事吃一点,他都养成了习惯了,孙哲平则想着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及小黑小黄小三花的生活消耗用品,就干脆开车去了个离家有点远但是东西齐全的大商场。

张佳乐坐在副驾驶席,系上安全带就开始看窗外的风景。

他刚来B市的时候,坐在副驾驶席还不是那么习惯。以前也不是没坐过车,但是有几个人会在坐出租车之类的车的时候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还系上安全带的,至少他不是。

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每次搭孙哲平的车都往后排跑,孙哲平觉前后坐着说话真的不方便,B市车那么多,回头看一眼张佳乐就有可能给别人追尾,硬是把张佳乐从后排叫到副驾驶来坐,才发现张佳乐是不习惯系安全带。

后来孙哲平给他系了几次,张佳乐才摸清位置。再后来就变得闭着眼睛都能拉开车门上车坐下系安全带一气呵成。

“用不用给你带一袋?”

张佳乐拿牛肉干的时候晃着手里那一袋问了孙哲平,另一只手摸着货架里边的一个包装袋的角。

“你给我留两个就行了。”

“那你记得跟我要,”张佳乐又伸手拿了两盒百奇。“我吃的时候说不定就忘了。”

孙哲平没说话,就当是默认了。


PS。即使熬夜,时间也不够用

四点钟开始做翻译,不知道四点之前能不能再写一章


评论(9)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