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张佳乐本来以为也许是他久坐的习惯导致的消化不良,这么多年了肠胃有点不好也是正常的。都说年轻时候的那些不好的习惯,上了年纪以后都会多少导致点毛病。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也没怎么当回事,抓着一角被子窝在孙哲平身边,接受了孙哲平试探性地给他揉了揉胃的动作。难受是真的,能在难受的时候把脆弱的一面毫无负担地暴露给另一个人看,也是挺需要勇气的。

孙哲平抱在他背后,一只手搭在他身上,睡着了之后手上的动作就停了下来。

张佳乐睡得不是很熟,迷迷糊糊做了个短短的梦,醒了之后眨眨眼睛,又继续意识不清地闭上做下一个梦。

不过都说晚上人体的机能比较差,是个特别容易生病的时间。

张佳乐后来还是被胃疼疼醒了,其实主要感觉也不是疼,大约就是痉挛的感觉。张小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睡,跳上床来踩在他的肩膀上,有倒刺的舌头舔一舔张佳乐的脸,好像在安慰他。

他咽了口口水,酸涩的感觉从胃里涌上来,挺了不到五秒钟就起床直奔卫生间。

孙哲平醒的时候听见朦朦胧胧的冲水声,又过了一会才有漱口的声音。他揉揉眼睛坐起来,枕头上张小黑跟孙小黄挤成一团,两对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亮地看着他。

孙哲平犹豫了一下,按亮了床头边的小台灯,等了两分钟,张佳乐才用手背蹭着嘴边的水回到卧室。

“你还难受?”

床头灯的光芒其实挺暗的,勉强能看清床腿桌子角,看不清张佳乐的表情。

“好多了。”

张佳乐起床之前还在做梦,硬是被生理上的感觉从梦中拽出来,人还不是很精神,吐完之后胃里没那么难受,脑子里就一片晕乎乎的。

他爬上床,扯了被子,也许是出自本能地向孙哲平靠了靠,又继续闭上眼睛睡觉。

活了几十年的男人了,也不是没在半夜吐过,没什么好担心的,以前头疼脑热腰酸背疼的毛病,还不是在结束训练之后回宿舍睡一觉就能好个七七八八。

“乐乐,”孙哲平没躺下,伸手关了灯又推了推张佳乐。“你要不去医院看看?”

“别推,”张佳乐迷迷糊糊的,胃里还有点不大舒服。“我困。”

张小黑跟孙小黄一起挤到了张佳乐背后,团了两个小团缩进被子里。

孙哲平看着那个模模糊糊地轮廓,也只能勉强辨认出脸是朝向他的,背有点微弓。他拿起手机,把亮度调到最低,点开张佳乐的粉丝群看了看。

他QQ有个小号,没跟别人说过,只有张佳乐知道,在张佳乐的粉丝群里做管理,偶尔还因为出现的不及时被其他两个大管理教育,他也就都一一答应下来。张佳乐有时候还拿这事笑话他,要是那两个管理知道这个号背后是谁,估计要吓的撂挑子跑路了。

千人群到了晚上也依旧热闹,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有在分享张佳乐的截图的,有在炫耀自己有几张几张签名周边的,也有在说荣耀游戏相关的。

孙哲平偶尔发个表情,也不说话,群里人权当管理半夜失眠冒泡,叫他一声就继续各聊各的。

张佳乐第一次起来是两点,到了三点的时候,孙哲平看了一小时群里的消息,张佳乐跑了三次卫生间,胃里吐得干干净净,再吐出来的就只剩点胃液,他差点就扒着马桶起不来。

孙哲平像老鹰捉小鸡一样给张佳乐套上衣服,拎着他就去了家附近的医院。

值班医生带着个金丝框眼镜,年龄不大态度不错,诊断的时间不长,急性肠胃炎,诱因可能是张佳乐吃的那么几口猫罐头,看着情况严重,就给开了点药挂了个水。

张佳乐现在彻底成了病人,额头发烫脊背发虚,带着一身折腾出来的虚汗,坐在医院算不上舒服的椅子上,手上插着点滴的针头,眯着眼睛头一晃一晃地,也不知道是困了还是没精神。

孙哲平坐在张佳乐左边,伸手扶着他的肩膀,让他的头往自己身上靠了靠。

张佳乐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孙哲平没听清,也没问,肩膀上那颗头是实打实地压着,沉甸甸的。

点滴打上之后张佳乐好了不少,好歹是安安静静靠在孙哲平身上睡了一个小时,不像之前那样车开到半路还得放他下来吐一吐。

孙哲平把外套盖在他身上,凌晨四五点钟大部分人都去睡了,他只能看看张佳乐的微博提神,每隔十五分钟抬头看看吊瓶里的药水还剩下多少。

拔针的时候张佳乐睁了眼睛,似乎是睡的勉强算是够了,脸色有点苍白,环视了一圈医院,对着孙哲平笑了笑:“回去我开车吧,你这算不算疲劳驾驶?”

“你那算无证驾驶。”

孙哲平毫不客气驳回张佳乐的提议,接下来就转头打了个哈欠。


PS。这章有点短啦,今天太多事,心里乱糟糟的,写不太下去

跟看双花关注我的小伙伴道个歉,这两天连着刷了太多另一对CP的事情,打扰你们了

我写文一直没有大纲,想什么写什么,今天实在是找不到状态,好在目前的剧情是之前有考虑过的,不会受到心情的影响

评论(10)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