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下一个周末孙哲平休息的时候,张佳乐蹲在地上看着舔毛的小三花,一脸疑惑。

“你看上它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也是一脸疑惑,毕竟他都蹲在那十分钟没动了,小三花都快把全身舔两遍了。

“不是,我是想看看,它到底怀没怀小猫。”

张佳乐起身,一开始手按在膝盖上,后来按在胯骨上,再后来跟个没摆好姿势的兵人似的僵在那。

也不是他故意摆造型,主要就是蹲久了脚麻,动一动那感觉就跟飘了雪花的老电视一样,有点尴尬。

“你眼睛里是装了X光吗,”孙哲平举着菜刀从左边走到右边。“别看了去打几个鸡蛋。”

“哦,打几个?”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切西红柿,不得不说刀工挺不错的。

他们两个做饭其实是两种风格,张佳乐属于会做饭,切菜切的不利索,做东西有那么几种算得上好吃但不怎么注重卖相,做东西的时候厨房一团乱,一会炒糊两根菜一会忘了切葱姜蒜炸锅,做完还觉得自己是个能做出满汉全席的好厨子。

孙哲平是那种切菜切的好,有条不紊该切姜切姜该切蒜切蒜,油温火候掌握的刚好,做出来的好吃又好看,张佳乐觉得跟着孙哲平就能吃到满汉全席。

“你觉得打几个就打几个。”

孙哲平忙着应付想在他的菜板上偷肉的张小黑,就随口跟张佳乐说了一句,反正两个都是会做饭的,也出不了什么差错。

所以后来他们就吃了一盘蛋少的可怜的西红柿瘦肉炒蛋。

吃饭的时候张佳乐以鸡蛋放少了都怪张小黑为由,惩罚它不许在吃饭的时候跳到饭桌上,结果一顿饭的时间把张小黑从桌上抱下去无数次,飞了一桌子猫毛,孙哲平一脸“你也没比张小黑强到哪去”的表情,差点把他也一起赶下去。

这功夫小三花趴在他们的沙发上睡得呼呼响,孙小黄玩追自己尾巴的游戏,从厨房一路玩到卧室,然后趴在窝里也睡着了。

吃完饭之后张佳乐觉得胃不是那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菜做的太好吃,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只能一边PK一边揉胃,孙哲平给他倒了杯热水,他也表示喝不下去。

然后孙哲平就换了条裤子,套了个外套打算出门。这阵子外边开始发凉,他也不像以前那样在家穿着花裤衩小背心,换了家居长裤,上身穿着衬衫,出门的时候换衣服也不算麻烦。

“你要出门啊?”

张佳乐正好打完一把,今天跟小粉丝们玩友情赛,需要让的让一下,不需要让的就用百花式打法再打的更加酷炫一点,好看又稳,打得也算挺轻松的。

“家里没有胃药。”

孙哲平系上外衣的一粒扣子,一边系鞋带一边说。

“你买个吗丁啉就成,要不就健胃消食片。”

张佳乐一边说一边看着粉丝发的弹幕,有刷小礼物安慰他的,也有问他胃怎么样的,还有排好了名但是在游戏私聊他要不就不PK了的。

当然也有那些带坏风气的,比如说什么孩子肯定是平哥的,而且第一句出现之后竟然还刷了起来,一堆人纷纷问爸爸是不是平哥。

张佳乐忍不住说了一声:“不是。”

“你说什么不是?”

孙哲平手搭在门锁上,本来马上就要开门出去,听见张佳乐的声音就又停下问了一句。

“我说孩子不是你的,”张佳乐转头喊了一句,又觉得不对。“呸,我的意思是不是孩子。”

“哦,”孙哲平点点头。“是我的,我会负责的。”

然后他就“咔哒”一声拉开门锁,又“砰”一声关上门,留下一脸懵比的张佳乐,与兴奋地快要上天的弹幕。

张佳乐看着屏幕,觉得胃更不好了。

这群不知道该说是假粉还是真爱粉们已经开始刷起了“刚才那段有人录音了吗”,“我太机智了居然点了录制”,“录音/录像求发”,“快快双花又多了一个梗,太太们产不产粮”。

他靠在椅子上揉揉胃,之前有事干还不觉得,现在闲下来就觉得又疼又涨真的不太舒服,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点开孙哲平的QQ,又想起人只是下楼买个药,一会就能回来。最后只好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两口,孙哲平倒的时候用开水兑了晾凉的水,温度正好,暖胃又不烫嘴,之前放着没喝,这会就有点温吞吞的没什么效果。

孙哲平回来的时候拿着两盒药,一盒吗丁啉一盒健胃消食片。

“你怎么没要个塑料袋?”

张佳乐接过来的时候条件反射地问了一下。

一般买药不是都会装个塑料袋再给的吗,他以前还挺喜欢那个小塑料袋的,拿来装个送粉丝的明信片什么的,一沓放进去系上口刚好。

“走的时候着急,忘拿了。”

孙哲平丢下一句解释就去卧室里换衣服,粉丝们又开始刷平哥对乐哥怎么怎么好,还有一部分邪教再刷从此看不见平哥的肉体好遗憾。

之后就变成了“沉迷平哥肉体”的乐哥粉丝截图交流大会,左一条“我有截图/录屏你要吗”,“右一条资源请务必分享给我谢谢”。

张佳乐觉得自己仿佛是个拉皮条的,在做孙哲平肉体的生意。

当然也就只能想想,要是给孙哲平知道了,估计明天微博里就会开始流传他睡觉不穿上衣的照片。

估计是走了一路回家,室内外又有点温差,孙哲平脑门上顶着几颗汗珠,衬衫袖子也给撸起来,露出能看出肌肉的手臂,坐在张佳乐身边摸摸在桌子上团小手的张小黑。

那群假粉又开始尖叫起来,说平哥怎么这么man,跟张小黑在一起又那么萌。

“你们到底是不是我的粉,说吧,是不是大孙的粉伪装的?”

张佳乐吃下一粒药,看着屏幕很不满意地问道。

于是风气又变成了:“不不不乐哥你是我老公”,“我们超爱乐哥的,平哥只能排第二”,“前面那个出来,乐哥明明是我老公”,“前面的你们不怕被平哥打吗”。

张佳乐笑了一下,跟年轻的时候差不多,又可爱又好看,屏幕那边不少小粉丝已经捂着鼻子嘴在心里尖叫起来。


PS。那个塑料袋的地方是想体现一下乐哥作为成熟男人的迷之审美2333

为啥叫做迷之审美,因为我参考了一下叔叔爸爸辈

虽然看起来他们还年轻,实际上这篇文设定是三十岁左右了ww应该勉强算是成熟中年男人了吧

以及如果要心疼乐哥的话,直接吃猫粮对肠胃就是不太好嗯,以后就别吃了

另外非常悲伤的一件事,今早简书酒茨的文翻车了,现在整个简书都翻车了,双花的车我没有在微博发过,所以暂时没法补救链接,不过应该看得人也不是很多,有想看哪一篇的就找我单独发给你吧

感觉我还是不开车的文写得好hhhhh比如那个darling系列我就超喜欢


顺便这次又找了点参考资料

豆瓣:猫咪怀孕各阶段症状汇总+怎么判断猫咪怀孕

知乎:如何判断猫咪怀孕,这只猫咪是否怀孕?

菜谱,西红柿鸡蛋肉,没有我做的好看,不过这道菜确实好吃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