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1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小金毛算是孙哲平的儿子,所以取名的时候跟了孙哲平的姓,鉴于家里有个张小黑,这一个就干脆叫孙小黄。

没想到名字定下来之后,张佳乐看着孙小黄笑了半天,才调侃了一句:“你儿子可黄了,可不只有一点小黄。”

孙哲平瞅了他一眼:“怎么着,你还想跟狗交流一下?”

从此张佳乐和孙哲平过起每天给一猫一狗拉架的生活,家里热闹的不行,今天小黄被小黑挠了鼻子,明天小黄被小黑抢了狗粮。张佳乐觉得自己这个儿子真是太不成器,狗粮那玩意有什么好抢的?

社会你乐哥和江湖你平哥两个直播间彻底从荣耀直播变成了宠物直播,比如直播怎么给猫剪指甲,然后被猫把上衣抓脱了线,或者直播怎么在家陪小狗玩,结果张佳乐累的直喘,把满满一缸子水一口气灌下去才回了半个魂。当然偶尔也兼职发一点算得上是官方的糖与狗粮,比如家里俩主子打架误伤了张佳乐,孙哲平的脸立刻就黑下来了。有一次张佳乐手上给实打实挠了条道子,渗了血的那种,孙哲平直接一手一个给关在两个屋里,然后拿着医药箱给张佳乐上药,直播间里粉丝们看着张佳乐疼的龇牙咧嘴的,毫无同情心,第二天就流传出了表情九宫格。甚至还有人想找张佳乐做宠物的广告,张佳乐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家里都鸡飞狗跳的了,拍广告估计就得上天了。

张小黑和孙小黄也不知道是第几天开始居然打出了感情,张佳乐那天早上起来,看见两个毛孩子安安静静窝在一起睡觉,激动地一脚踹在孙哲平的腰上,挨了孙哲平一个使了七分力气的爆栗子,脑门上留了个半小时才消的红印子。也不能怪孙哲平生气,男人的腰是随便能踹的吗?

结果家里没消停几天,就又来了个让人不省心的主——王杰希家的小三花。

方士谦给孙哲平的理由是要出门旅游,王杰希给张佳乐的理由是熟人照顾比较放心,所以两边综合一下,这事就这么成了。

小三花寄养时间——三个月。

“你别再给它洗澡了啊。”

孙哲平端着个印着太阳花的猫窝对张佳乐说道,像极了退休之后带着猫过日子的单身老大爷。

“我又不是闲的没事干,天天给猫洗澡呢?”

张佳乐抱着小三花,左腿扒着孙小黄,右腿扒着张小黑,像个快要沦陷的城池,仿佛下一秒头顶就能举出白旗来。

孙哲平跟没事人一样把小三花的窝放在卧室里,坐在电脑前就掏出了账号卡,对张佳乐的沦陷没有一点表示。

“孙哲平,你不能过来管管你儿子吗,你看看这像话吗?”

张佳乐挪了几步,两个毛茸茸的小动物拖在腿边,跟脱了两把拖布似的,终于还是选择向孙哲平求助。说来也是奇怪了,家里俩小动物都亲近张佳乐,但是却是听孙哲平的话。张佳乐思来想去,得出一个结论,孙哲平长得比他老比他凶,所以小动物害怕,跟小孩怕怪蜀黍是一个道理。

“你把王杰希他闺女放地上不就行了?”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一语道破天机。

张小黑是看上人家闺女了,上次张佳乐给他买家具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来着,至于孙小黄,一只温顺的小金毛,不大可能搞出什么跨越种族的爱情,估计是觉得又来了一个可以一起玩的。

“我不是怕万一他闺女让我儿子给非礼了,回头他找我怎么办?”

“你放心,”孙哲平一边说一边把键盘敲的嗒嗒响,还真有那么点大老板拨算盘的感觉。“咱家不缺娶儿媳妇的钱,你让他把嫁妆准备好了就成了。”

张佳乐想想,觉得这话说的有道理,虽然是有点别扭,但好像也没有哪儿是说的不对的,就弯下腰把小三花给放下了。

小三花“喵”了一声,舔舔爪子擦擦脸,没一会就跟张小黑纠缠在一块,张佳乐觉得好像无形中自己也吃了一嘴的狗粮。

“叶修问你今天要不要PK。”

孙哲平看看聊天框里的消息,自动把叶修对他的问话转换成了张佳乐。

“行行行,你让他等我改个直播通知。”

张佳乐在孙哲平身边坐下,捞起手机在直播群里敲了几个字发出去:今天直播吊打叶修。

反正具体是不是吊打也没人计较,毕竟这不是张佳乐第一次“直播吊打叶修”了。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互相都能算得上是值得称赞的对手,现在退役了休闲玩,PK就跟说相声一样,玩的开心就成了。

叶修的手速没有以前那么快,但是无奈散人的招数还是那么让人摸不着规律,张佳乐嘴上说的挺有气势,听起来好像十局赢九局一样,实际上十局也就赢了两局。孙哲平觉得他没去当个算命的真是屈了才了。其实本来还有一局能赢的,结果孙哲平倒了杯水放在他边上,他就扭头看了一眼,之后节奏就乱了,最后也只拼掉叶修百分之九十五的血。

张佳乐打完毫不犹豫地把锅甩给孙哲平,直播间里一众粉丝跟着起哄,节奏越带越乱,从“都怪平哥”,“这个锅平哥背”演变成了“平哥你媳妇让叶修给打了”。

“这到底是我的粉丝还是你的粉丝?”

张佳乐看着刷过去的礼物和弹幕,戳了戳孙哲平的胳膊。

“康师傅的吧。”

孙哲平那边刚接了跟叶修的PK,也没看张佳乐的屏幕,想着粉丝就随口说了一个。

“康师傅有粉丝吗,”张佳乐端起杯子喝了口水,一边看孙哲平跟叶修PK一边认认真真地接起这个话来。“不是那个什么,顶大酸辣粉丝,还是白家酸辣粉丝?”

张佳乐说白家酸辣粉丝的时候,正赶上孙哲平一波技能交完,形势危急,他也没顾得上再认真思考一下到底是哪个粉丝,盯着屏幕“哎”了好几声,中途又四肢配合错误端起杯子喂了自己一口水,一直呛到这一局打完才止住咳嗦。

孙哲平看着屏幕上荣耀两个字,诧异地转头看了看张佳乐:“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我没有,”张佳乐拍拍胸口。“都怪你给我倒的那杯水,你肯定是故意的!”

“那你今天可别出门,”孙哲平又点了个接受。“万一撞了还得怪我给你倒了杯水。”


PS。已改完ww

另外想要双花明信片的小可爱,过几天朋友把CP20剩下的给我寄回来,我看一下实物再发上来问地址


评论(15)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