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08

01  02  03  04  05  06  07


孙哲平最近的工作也不多,公司那边算是总体工作告一段落,正处于修整时期,每天上班打卡,下班走人,回家该怎么放松就怎么放松就行了。

他跟张佳乐看起来是讨论王杰希的事,实际上看在粉丝眼里都是秀恩爱。

讨论完也没什么事干,于是在张佳乐的粉丝,跑到张佳乐的直播间看他的他本人的粉丝,以及张佳乐和他共同的粉丝的要求下,开了电脑开了直播。

顺便还跟张佳乐开了个房间PK。

孙哲平打的时候话不太多,他不怎么直播,没有一边看着观众发的文字一边语音说话的习惯,反而工作习惯了气势比以前还更加严肃了一点,打游戏就跟公司老板在看自己公司的股票一样。

反而张佳乐很兴奋。

全程大概是——

“今天哥给你们演示一下弹药专家怎么打狂剑士啊。”

“卧槽卧槽大孙手下留情。”

“来来来再开一把。”

“你们看这个技能这么打是不是很酷炫?”

“远程打近战,不要怂就是干!”

“你们是不是都看不见大孙在哪了,他已经被我的技能埋没了,其实我也看不见他在哪。”

“赢了赢了,我一看大孙这个位置,啧啧啧,这个技能,这把哥赢定了!”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越来越像黄少天了。

总之一共打了十场,其中第一场是孙哲平赢了,剩下的第三场和第五场也是他赢,别的都是张佳乐赢了。

第十场打完张佳乐点了拒绝,反而左手摘下,右手松开鼠标,把手伸到孙哲平的桌上,一副要东西的模样。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鼠标一点又发了个申请,张佳乐这次没点拒绝也没点接受,反而动了动右手手指,一副快点的样子。

屏幕上一排“乐哥又整啥幺蛾子呢”,“这是要真人PK吗”,“我怎么觉得真人PK乐哥打不过平哥啊”。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的屏幕,又看看自己的屏幕,一串的“平哥V5”,中间夹着几个异教徒,说的是“打不过床上见”。

他把左手伸进张佳乐手里,右手放开鼠标,胳膊肘支在椅子扶手上,握成拳托着侧脸和下巴。

“疼不疼?”

张佳乐把孙哲平的左手拽过去,低头看看,手掌挺厚实的,疏于保养摸起来有点粗糙,大拇指按在手心里用力压了一下,那只手上本能地传来吃痛的反抗。

粉丝们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孙哲平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为了防止手上过度用力,一直都缠着绷带,后来上班了不怎么打游戏,就不再缠着了。

观众看着两个主播PK,眼里无非是打的好看的技能,或者顶着主播的脸看,又或者听听主播说话,有时候觉得挺有趣的。

别看张佳乐刚才直播的时候特别high,实际上孙哲平开始连输的时候,他就偷偷往右边瞟了好几眼,默不作声地把孙哲平每一把结束左手上的活动都看在眼里。

反正以前在百花,帮孙哲平按摩这种事他也常干,熟练程度就跟中学的时候大课间做广播体操差不多。

张佳乐的直播间里突然开始刷起了礼物,中等的那种,但是长得好看,是粉色的小盒子。

孙哲平偏一偏头,看着张佳乐正低着头研究他那只手,刘海有点长,垂下来挡住了大部分光源,在脸上留下一小片阴影。手上感觉倒是好多了,之前有一阵没一阵的钝痛缓解了不少,张佳乐温热的指腹按在他的手上,动作不轻不重刚刚好。

嗯,刚刚好。

当天晚上微博上就有了双花粉们用两个直播间的截图拼出来的同框,加了美颜,加了小心心相框的那种。

就这样过了十分钟,张佳乐才放开孙哲平的手,一边活动自己的手一边问道:“好点没?”

“没事了。”

孙哲平握了握拳感受了一下,不疼不痒的,又是一只可以打游戏的左手了。

“再来两把?”他问张佳乐。

“来什么来,好了就洗澡去,洗完出来叫我,我再找黄少天玩两把。”

张佳乐拍拍孙哲平那只手,点开QQ界面就去找黄少天去了。

其实今晚上本来就是跟黄少天约好了PK的,后来发生了张小黑死活要让他吃一口猫罐头的重大事件,孙哲平又一副霸道总裁家的媳妇拐了别的总裁家的媳妇跑路的样子,黄少天给张佳乐发了个他去看电影的消息就很识相的撤退了。

孙哲平洗完澡的时候张佳乐正托着腮帮子跟粉丝聊天,眼睛盯着屏幕上的弹幕,一边收一边笑,可开心了。

他脖子上搭着白毛巾,头发还有点湿,短头发懒得吹,只要水不流到衣服上就没事。

“哎大孙,快来,帮我拓展个陪聊业务,他们说聊到睡觉之前就给我刷50个最贵的那个礼物,你来的话给我刷100个。”

张佳乐看见孙哲平出来,兴高采烈地冲他招手。

“看看你那出息,”孙哲平一脸鄙视。“你伸手遮一下摄像头。”

“啊?”

张佳乐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看孙哲平的脸,看看他脖子上搭的毛巾,再往下看,哦上身没穿衣服,再继续……

算了,没脸看。

张佳乐左手捂脸右手捂上了摄像头。

粉丝们刷的兴高采烈,刷的什么?

平哥的肉体.jpg

满屏都是这几个字。

过了两分钟孙哲平从卧室出来,穿了件短袖白背心和花裤衩。

他招呼张佳乐:“你去洗澡去吧,换下来的衣服跟我的一起放洗衣机里就行了。”

“哦哦哦。”

张佳乐一连答应了好几声,都不好意思看屏幕上那些什么玩意,抬腿窜进了浴室还锁上了门。

张小黑从沙发上跳下来,欢快地跑到浴室门口喵喵喵。

“行了,都消停点,张佳乐跟你们聊什么了?”

孙哲平坐在椅子上,本以为弹幕会变得正经一点,没想到张佳乐的粉丝开始变本加厉出卖偶像。

这年头,有句话说得好,对你喜欢的小哥哥表达爱的方法,就是找另一个小哥哥上了他。

孙哲平看着满屏的“乐哥说平哥身材特别好”,“乐哥说特别喜欢平哥”,“乐哥说平哥的家就是他的家”之类的,觉得很头疼。

也就张佳乐这种人,能陪着这群某种意义上的“假粉”聊天。

其实他不知道张佳乐确实说了那么几句。

虽然并不是粉丝说的那个意思,而是背地里偷偷黑他的。

张佳乐洗澡的时候,孙哲平已经跟他的粉丝和谐共处,“社会你乐哥”荣耀直播间变成了孙哲平情感频道。

“喜欢什么样的人啊,”孙哲平看着粉丝的问题。“喜欢那种在一起会觉得很舒服的吧。”

平哥觉得乐哥怎么样?

“他挺好的,你们别总欺负他,一会一百个礼物,一个不能少,”他一边说一边又掏出手机看看。“这有我的粉丝吗?”

有有有。

“一会你们再给张佳乐刷一百个,群里找我私聊,我发红包。”

我靠平哥对乐哥这么好!

就在粉丝们刷着“我要尖叫了”,“快去催之前那个画手太太,该画双花小黄漫了”,“之前那个写手太太呢,该产粮了”,“我已经脑补了双花的一百种**姿势”“平哥你跟乐哥快点结婚吧”的时候,浴室的门锁响了一声。

“你们别跟他说。”

孙哲平叮嘱了一句。

然后就看见张佳乐,哆哆嗦嗦探出个脑袋来,头发湿漉漉地贴在头皮上,有点可笑。张小黑顺着门缝溜进去,热情地贴着张佳乐的脚蹭来蹭去。

“大孙,你能帮我拿一下衣服吗,我忘了带进来了。”张佳乐可怜巴巴地说道。

孙哲平一脸“关爱智障儿童,人人有责”的表情,转身去了卧室,从抽屉里翻出一条张佳乐的内裤,又从衣柜里翻出他身上的同款,也是已经丢进洗衣机里的那两套的同款,一起给张佳乐送了过去。

见过不带换洗衣服洗澡的,没见过不带换洗的里边穿的就进去洗澡的。

张小黑有了个猫窝,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再跟张佳乐挤在一起,而是舒舒服服趴在自己的窝里,睡高兴了还打两个呼噜。

孙哲平背对着张佳乐睡觉,黑暗里跟张小黑对视一眼,一人一猫闭上眼睛。

张佳乐把手机背对着孙哲平拿着,青白的光打在脸上,跟电视里爬出来的那谁谁一样吓人。他在微博里翻了一圈,把那张粉丝拼的同框点了个保存,还顺手给那个粉丝点了个赞。

过了两分钟又突然把微博往回翻,取消了那个点赞。

后来微博实在没什么可看的,张佳乐眼皮也有点发粘,每次扎眼都要用上几秒钟保持意识清醒,就干脆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塞,脸贴着孙哲平的后颈,眼睛一闭睡了过去。


PS。给留言点赞的小可爱们比心心

每天都能看到通知超开心

评论(39)
热度(5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