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04

01  02  03


晚上游戏直播时间结束后,孙哲平在桌子上一会掀起键盘,一会把手摸到显示器后边,张小黑看着他到处摸来摸去的手一边后退一边弓起后背,张佳乐一边安抚要炸毛的猫一边问了句:“你找什么呢?”

“笔,”孙哲平从张佳乐的显示器后边抠出一根粗尖签字笔,放在张佳乐面前。“我答应同事让你签十张签名,换你儿子那一箱猫罐头。”

“我签笔记本上撕下来成吗?”

张佳乐从显示器另一边又摸出来个线圈笔记本,翻过写了不少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几页,张嘴咬下笔帽戳在签字笔的屁股后边,手一抬唰唰唰几笔就签了个漂亮的“张佳乐”三个字。

“你能不能正经点,是让我带几张纸给人家小姑娘拿过去吗?”

孙哲平表示并不满意,拉开电脑桌的抽屉想找点官方的比如相卡什么的,结果只翻出来几张张佳乐私下送他的签名。

“哦,你原来是要拿我的签名讨好小姑娘?”

张佳乐从自己的抽屉里掏出来几张明信片递给孙哲平,想了想又把笔记本上那页也撕下来一并递过去。

“你别看不起我的笔记本,那可是我在霸图就一直用的,有一回张新杰的笔记本不够用了我还支援过他呢,比这些周边值钱多了。还有那个明信片是签好的,之前活动我留下来几张,你问问你同事不够的先欠着吧,下次活动我再给她要几张。”

“够了。”

孙哲平翻翻明信片,都是一样的,一共六张,于是挑了一张扔自己抽屉里,就当是留个纪念。

本来人家小姑娘也只要了一张,估计不会上纲上线跟他纠结不够的几张。

孙哲平又想起来什么,把那张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折了几下,拿着明信片转头去沙发上找公文包,他之前带回来的纸跟包丢在了一起。

不一会那张写了几个医院的纸就给摆在张佳乐面前,张佳乐举起来看了两眼就笑了:“你的字还是跟以前一样难看,也就签名好看点。”

“我同事说这上面的几家都不错,第一家的医生都是帅哥,颜值比较高,第二家医生年纪比较大,经验足,护士长得挺好看,第三家新开的,服务态度不错装修也不错,比前两家小一点,但是老板是个美女。”

“我怎么感觉你是要送我去相亲呢,这介绍一点都不像宠物医院。”

“你要是能带回来一个也算能耐。”

孙哲平说完又去收拾包里的文件和明天上班要带的东西去了。

上床睡觉的时候孙哲平觉得不太对劲。

他的床是那种大号的单人床,两个人能睡但是稍微小点,张佳乐之前怕睡着睡着掉床下去,躺床上之后总要拽着他,或者贴在他后背上睡,反正俩男人也不怕一起睡有什么影响。

但是今天张佳乐抱着张小黑,把张小黑硬塞在枕头边上,自己跟猫面对面躺着,把后背留给了孙哲平。

孙哲平猛然觉得还真有点不太适应。

他看了半天张佳乐的背影,确认没有转过来的意思,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手慢吞吞伸过去抱在张佳乐腰上。

“卧槽,大孙!”

张佳乐全身僵硬,装作镇定地拽了拽缠在腿上的毛巾被,然而被孙哲平的收压住了,拽不动。

后背和腰上热热的,说不准是个什么感觉,反正很奇妙。

“你之前也这么抱着我睡来着。”

孙哲平的语气听起来还算淡定,反正张佳乐不回头,看不见他的表情。

“成成成,算我欠你的,你晚上可别乱摸。”

张佳乐算是放弃抵抗。

“我还能摸什么,你身上那点东西谁没有似的。”

孙哲平说的特别不屑。

于是张佳乐度过了此生最痛苦的一晚上,前边有猫,得注意点别给挤到床下去,后边有孙哲平,跟他的距离前胸贴后背的,还特别gay地搂着他的腰,他想动又没有勇气动,觉得自己躺着就是遭罪。

不过后来他睡着了,就脱离了那种复杂的想法,睡姿跟中学生做广播体操一样,一会伸展运动,一会踢腿运动,一会全身运动,就差做跳跃运动了,孙哲平中途醒了两次,差点把张佳乐踢到床下去。

张小黑则是从张佳乐的脸边一路转移到张佳乐的脚边上,尾巴都掉到床外边去了。

这个夜晚过得真是不平静,对他们三个而言都是。

第二天早上张佳乐是被地震一样的猫呼噜声叫醒的,没想到一睁眼就看见孙哲平一张放大的脸,一激动一脚踹在孙哲平的腿上。

“张佳乐!”

孙哲平刚按了闹钟想要再睡十分钟,被张佳乐一脚踹了个激灵,心里顿时萌生出一种把他灭了的想法。

“我我我……”

张佳乐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我一睁眼就看见你,受到了惊吓?

想都不用想,这么说肯定会挨揍的,这不明摆着说人家长得吓人吗?

他“我”了半天也说出个所以然来,干脆试图装睡解释自己在梦游。

孙哲平忍住想打人的冲动,下了床迷迷糊糊光着脚在地板上找拖鞋,张小黑看他起床,“喵”了一声,踩着张佳乐过去又跳下床,亲热地蹭着孙哲平的小腿。

孙哲平走到厨房,张小黑也一路跟到厨房,在地上的空罐头盒上嗅了嗅,又跟在孙哲平的脚后跟后边,不甘心的伸出爪子轻轻挠了挠孙哲平的脚脖子。

“你饿了?”

孙哲平从箱子里掏出来盒罐头,还是蓝罐的。

他家的盘子都是一批买的,白盘子上边有两三朵小花,花还长得都差不多,他琢磨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张佳乐昨天用的是哪个,干脆顺手拿了一个,把罐头倒出来。

还没等他端下去,张小黑已经跳上来心满意足地吃了起来。

“你爸是个懒虫,”孙哲平也不管张小黑能不能听懂,一边思考吃什么一边跟它对话。“都起不来给你弄饭吃,要他有什么用?”

最后早饭还是随便做了两个三明治,煎鸡蛋的时候排油烟机转的嗡嗡响,张小黑一脸警觉盯着孙哲平,差点连罐头都吃不下去,大有要抛弃食物逃命的架势。

张佳乐倒是装睡装着装着就真的睡着了,一直到孙哲平穿着衬衫在床头柜找领带,才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了几眼。

“你儿子我喂完了,你起来记得别再喂重复了。”

孙哲平拽了条黑色暗纹的领带出来,在衬衫上和西裤比了一下,挺满意地掀起硬挺的领子绕上去,熟练地打了个领结。

“知道了。”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答应着,啧啧嘴翻了个身,把被子拽到肩膀上,继续闭上了眼睛。


评论(14)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