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7

这是名为自由的监狱

【全职高手/双花】日久生情 3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张佳乐睡醒之后用了好半天才找到全身的感觉,张小黑一只爪子被他捏在手心里,看见他醒了一脸不大高兴的猫主子模样,舔着嘴巴逃离了他的身边。

下半身有点乏力,腰上有点发酸,总之是一种被吃干抹净的感觉。

他换上家居的裤子衣服,趿拉着拖鞋踩着一小点裤脚,路过沙发的时候顺手拿起两件毛衣带到卫生间,打开洗衣机的盖子丢了进去。

早上孙哲平跟他亲热的时候说的话早就给忘了个干净,只记得嘴唇上湿热的触感,刷完牙的时候,张佳乐洗掉嘴边的白沫,还不自觉地在嘴唇上蹭过,仿佛在回味先前亲吻的感觉。

好在放进保温饭盒里的三明治和保温杯里的牛奶都还没冷掉,张佳乐找了孙哲平用过后放在盘子里的刀具,切开三明治之后也没急着吃,打开手机进了直播间,先对着桌子拍了一圈。

“看见没,我家孙先生做的早餐。”

张佳乐的语气里带着十足的炫耀,就好像女孩子炫耀男朋友给买的钻戒一样。

什么平哥在家这么人妻???

我靠平哥反差萌啊

天啦噜乐哥过得这么幸福,好想嫁给平哥

楼上你怕是要被群殴致死了

天哪还有人敢跟乐哥抢平哥

乐哥你说怎么办,就是这个人,我替你抓住了

“抢就抢呗,”张佳乐说话前正好挖了一勺山药放进嘴里,紫红色的果酱蹭在嘴边一点,又伸出舌头去舔了舔才开口。“又抢不走,怕什么。”

wow乐哥这么自信

天啦噜乐哥帅炸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之间的信任吗

我们已经感受到乐哥和平哥之间深深的爱了

天哪你们有没有注意乐哥刚刚舔嘴唇啊,太撩了我要晕倒了

乐哥舔嘴真的太撩,要犯法啦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勾引我

警察叔叔,这个人又虐狗啦

喜欢乐哥和平哥真是太幸福了呜呜呜

妈妈我想把乐哥抱回家

张佳乐被弹幕逗得发笑,啃完两个三明治喝了大半杯牛奶,端着山药进了客厅。

小三花有了小猫之后,孙哲平那边的电脑桌上就多了本日历,去兽医院检查的日子用红笔画着,预产期也用圈圈标了出来。

张佳乐扫了一眼圈出来的那七天,开了电脑就去找小三花。

小三花已经从卧室溜达到了书房,在一个靠墙放着的纸箱子边躺着。

孙哲平家的书房不常用,两个人都不怎么不进去。张佳乐有一次疑问这间书房的作用,孙哲平解释说是他父母的主意,男人过了三十岁就该多读书什么的。

张佳乐觉得要是他父母知道书房里摆的都是什么荣耀官方设定集,世邀赛选手采访,其他一些游戏的资料集,一柜子的各种设计的机械键盘,以及荣耀出的一些周边,签名海报什么的,肯定会觉得家里装一间书房跟不装也没什么区别的。

桌子上倒还是有些跟工作有关的资料,只不过自从张佳乐搬过来,这张桌子也很少用过了。

前阵子算了小三花的预产期,孙哲平就搞了个大纸箱子放在书房准备做产房,虽说卧室那边的落地窗采光好,到了取暖期温度也更高一点,但碍于张小黑和孙小黄的窝都在那,大概会影响小三花,就不得不给单独搬到了偏一点的房间。

张佳乐在厚实的长毛地毯上坐下,摸一摸小三花的额头,小猫的肚子圆鼓鼓的,两只前爪扒在张佳乐的手上,一双大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张佳乐。

都说宠物像主人,也不知道小三花是像谁,张佳乐大拇指捏一捏那双小爪子,觉得这种看起来很受小姑娘喜欢的温顺大眼睛小花猫既不太像方士谦也不太像王杰希。

方士谦之前还跟孙哲平说他总是给王杰希发照片,这不是废话么,养着他们家的猫呢,人也不回来,当然得发几张照片过去,证明自己没虐待他们家闺女。

正想着的时候,小三花喵了几声,翻了个身站起来,看看张佳乐又看看纸箱子,从开口处钻进去,头挨着自己的玩具在铺好的尿不湿一样的垫子上趴了下来。

张佳乐觉得自己有点紧张,他把手伸进去,指尖碰上小三花肚子上的毛又缩了回来,摸摸裤子口袋,才想起来自己把手机跟山药一起放在了电脑桌上。他又撑着地毯站起来,出去找手机的时候还不忘带上书房的门。

张小黑正蹲坐在电脑桌上,一只爪子探进杯子里,沾了点果酱出来舔了舔,还给孙小黄分了一点爪子尖,看见他出来一点都不怕,喵喵了几声又继续伸爪子,孙小黄亲热地张着嘴伸着舌头,在张佳乐想要阻止张小黑的手上舔了一口。

“你们倒是挺潇洒的啊?”

张佳乐有点哭笑不得,招着手把孙小黄赶回卧室,左手抱起张小黑右手抓起手机,把一猫一狗关进卧室里,靠在门板上拿着手机迅速百度了一下猫生产之类的关键字。

他之前是问过兽医这种情况的,但是这东西就像考试一样,到了关键时候一紧张,就想不起来了,还得查一下临时抱一抱佛脚才成。

孙哲平晚上回家的时候,客厅电脑没开也没有光源,黑漆漆的全靠书房门口照出来的一点灯光,还时不时传出来小三花不大好听的喵喵声。孙哲平觉得要不是自己事先就知道小三花怀了孕,肯定会觉得是家里闹鬼了。

“乐乐?”

孙哲平换了鞋走到书房门口,一只手扶着门框一只手扯开领带。

张佳乐正蹲在桌子后边的纸箱子旁边,听见孙哲平的声音,转头的时候还带着一脸惊喜:“老王他家闺女生了。”

孙哲平走过去,就看见小三花身边趴着两只看起来软绵绵的小猫,张佳乐一只手放在小三花背上,看起来比两只小猫加在一起还要大一点。

“还差一只?”

孙哲平也蹲下来,抬手蹭了蹭张佳乐有点发红的耳朵。

“这只才出来不久,”张佳乐指指一只看起来黑漆漆的小猫。“下一只估计还要等一会呢。”

“这个不太像你儿子,”孙哲平看着那只小肉团,没有跟张小黑一样的小手套和小围脖,小爪子前边还是嫩嫩的粉红色,让他想起张佳乐脖子上留下的亲吻的痕迹。“你吃晚饭了吗?”

“没呢,我看着它一天了,”张佳乐拿起手机塞进孙哲平手里。“之前还跟王杰希视频聊了一会,三四个小时吧,他手机没电了就没聊了。”

“你这么辛苦,是它生还是你生小猫?”孙哲平把手机放在一边,指尖又摸上张佳乐的脖子。“还要王杰希来陪产,怎么不找我?”

“你不是在上班吗,”张佳乐蹲的腿麻,挪了两步一屁股坐在地上,一只手按在孙哲平的大腿上。“他们家的小三花,你吃什么醋呢?”

“我吃你的醋,怎么了,”孙哲平偏过头在张佳乐嘴角上亲了一下,扶着桌子起身准备去换衣服。“我去做晚饭,你有事叫我。”

“好。”

张佳乐点点头,继续看着小三花。不知道是因为孙哲平气场太强,还是小三花跟他原本就不是太亲密的原因,刚才孙哲平在的时候小猫看起来有点紧张,眼睛不安地看了张佳乐好几次。

晚上九点半的时候最后一只三花小猫才平安地生出来,张佳乐把换掉的垫子收拾了一下塞进垃圾桶里,才去看孙哲平做了什么菜。

厨房里几块用调料腌着的鸡胸肉安安静静地躺在小盆里。

“你接生完了?”

孙哲平正拿小碗调着酱汁,筷子沾了点深色的液体尝了尝,看见张佳乐过来,手蹭了蹭围裙过去抱他。

“嗯,好了。”

张佳乐点点头,手覆在孙哲平放在他小肚子上的手上,也许是因为之前沾了水,那双手有点凉,他皱了皱眉头,手指一点一点搓着孙哲平的手。

“马上就做好了,”孙哲平反手抓住张佳乐的手,在他的手背上拍了拍。“你等我一下。”

张佳乐跟孙哲平吃上饭已经将近十点了,张小盒在书房门口转了几圈又喵了几声,又跑到厨房去抓张佳乐的裤腿。

孙小黄倒是乖乖地守在书房门口,贴着门板趴在地板上。

“大孙呐,”张佳乐吃下去一块炸的酥嫩的鸡肉,推了推抱着腿往他身上爬的张小黑。“要不哪天带小黑去做绝育吧?”

“你怎么想起来这个了?”

孙哲平一边用筷子尖拌着饭和酱汁一边问道。

张佳乐转头看了张小黑一眼:“不是说公猫会咬小猫吗,而且绝育了健康一点吧?”

“那把小黄带去一起做了?”

“别啊,你好歹让你儿子有点正常性生活吧?”

“那就先带你儿子去吧,周末我陪你去?”

张佳乐笑了:“怎么,绝育还得双亲陪护才行吗?”

“我不是怕你紧张吗?”

孙哲平说着扶了一把已经爬上张佳乐的膝盖,四只爪子正架在两个人腿上颤颤巍巍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张小黑,让它能爬到自己腿上。

“又不是切我的,我有什么好紧张的?”

“切你的我也不会同意。”

“你比你儿子过得幸福多了是不是?”

张佳乐把筷子摆齐了放在已经空了的盘子上,说话的时候故意加重了一下“幸”字。

“是是是。”

孙哲平一边敷衍地回答一边使劲揪着张佳乐的衣服下摆,把他揪得撑住桌子弯下腰来,又按着张佳乐的后脑勺,在嘴唇上声音响亮地“吧唧”亲了一声。

张小黑“喵”了一声从孙哲平的膝盖上跳下去跑了。

张佳乐笑的十分开心:“你看看,小黑都看不下去你了。”


PS。高考的第一天啊,我知道考生肯定不会看我的更新了,但还是说一声考试加油,对,你们是最棒的

另外等我写完日久生情,我会写辽宁卷的语文题目的嗯

顺便我想知道现在高考英语还考作文吗,如果考的话,辽宁的是什么啊?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567 | Powered by LOFTER